商品比較清單 (0)
排序方式
水透光高機能水乳液 117ml
  水透光肌因自律保濕系列® Galatea Series   以水的能量,打造光的透亮 以萃的溫和,補充肌膚所需 ..
$800
洋甘菊柔敏淨白超導精淬 30ml
│單品介紹│ 洋甘菊柔敏淨白超導精淬 Redness Relief Repairing Serum   『敏弱膚質的前..
$950
橙花純露 100ml
  給喜歡簡單生活的你,讓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吧!  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以植物蒸餾出的花卉精華 讓臉蛋兒白嫩水潤 ..
$820
玫瑰抗皺嫩白超導精淬 30ml
    超導精淬系列 質地介於萃取液與精華液之間,給予肌膚暖身而細緻迅速的調理。 以醒膚、調理與補給三作用進行舒緩修護 ..
$950
洋甘菊純露 100ml
給喜歡簡單生活的你,讓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吧!  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以法國植物蒸餾出的花卉精華 讓臉蛋兒白嫩水潤 ..
$820
輕旅行│南極海醣蛋白身體乳 30ml
      │單品介紹│ 南極海醣蛋白身體乳 Glycoprotein Body Lotion ● 單品特殊添加:&..
$200
水透光能量修護精華 30ml
水透光肌因自律保濕系列® Galatea Series 以水的能量,打造光的透亮 以萃的溫和,補充肌膚所需 以植的天然,重回水亮嫩彈 ..
$950
玫瑰純露 100ml
給喜歡簡單生活的你,讓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吧!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以法國植物蒸餾出的花卉精華 讓臉蛋兒白嫩水潤 ..
$820
胺基酸柔敏潔淨露 500ml
  │單品介紹│ 胺基酸柔敏潔淨露 3-in-1 Shampoo & Body wash 三合一 all in..
$780
水透光能量水導膜 50ml
  以水的能量,打造光的透亮 以萃的溫和,補充肌膚所需 以植的天然,重回水亮嫩彈 美好肌膚的純粹,從Natur..
$950
輕旅行│玫瑰純露10ml
            給喜歡簡單生活的你,讓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吧!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..
$200
米淬奇蹟亮顏精露 30ml
米淬奇蹟亮顏精露 Rice Bran glow face oil 以高濃度米胚芽油為首 並添加10種豐富的植物萃精華 強化肌膚底層保水力   ..
$950
玻尿酸三重奏 30ml
  │單品介紹│ 玻尿酸三重奏 Hyaluronic Acid 2% + B5   ● 深層補水 ● 表皮鎖水 高濃度玻..
$990
輕旅行│洋甘菊純露10ml
給喜歡簡單生活的你,讓生活的步調慢下來吧!  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以植物蒸餾出的花卉精華 讓臉蛋兒白嫩水潤     ..
$200
水透光高機能化妝水 117ml
      系列介紹   水透光肌因自律保濕系列® Galatea S..
$800
特級奇蹟修護精露 30ml
          精研抗老修復精露,超進化有感瞬吸 植萃精露抗老並改善暗沉,激活黃金修賦力恢復肌膚彈性 ..
$1,450